昨天晚上帶ROY出門,聊到這次考試幾分,ROY說:總分268。

我一聽,就說~以前我每科都要考100,而且少一分還打一下呢!!

所以回家我要打你32下

結果ROY突然秒哭,說我不能打他。

我有點被嚇到,問他說,那你去跆拳道館,不是也被教練打屁股?

教練都拿一根藤條在打耶!!

ROY:"可是教練是在鍛鍊我呀!!"

MOM:"我也是在鍛鍊你呀@@"

ROY:不行,你打人很痛

MOM:教練打也很兇耶!!

ROY:我們知道怎麼被打比較不痛,而且教練只會打我屁股,我不知道你會打我哪裡,你又不會打小孩的方法

MOM:那我請教練教我打小孩的方法,打屁股,這樣就可以鍛鍊你考100分了

ROY:不~~~~行!!!反正你就是不可以打我!!(崩潰大吼)

MOM:厚!!都是爸爸帶你去跆拳道才會把你惹哭!

ROY:你又再亂怪別人了,明明是妳....

扯了10分鐘,到達中壢地球村

MOM:好啦~別哭了~我要去上課啦~

ROY:嗚嗚嗚~

MOM:要陪我去上課嗎?

ROY:.....(默默先下車)

MOM & DAD(驚訝!!)

下車去看,已經跑到電梯口,還跟警衛打招呼

突然心情變好的樣子...淚水也不見了

然後上到8樓,帶他參觀教室~

櫃姐很熱情的招呼我~問ROY他要不要學日本話~

他跟櫃姐說:可是我日語很爛,只會"摳ㄋ機挖""蘇里嗎SEND",還有"偷鋪套"

MOM:"偷鋪套"是泰語....(我們也有去忠貞國小新移民中心學泰語,但ROY會跑出去跟KIM玩)

櫃姐:呵呵呵~一個月是3600單科~雙科4100喔~不過報一年比較較划算喔~~因為之後要改成單科收費了~

MOM:那這樣是....

櫃姐:快80000....而且不能分期喔~~

MOM:嚇到臉色慘白~

又扯了很久...

櫃姐:那妳先報半年,之後再延長呀~

MOM:好吧~那我先買個50音課本給他~

ROY:可是我日本話不好耶~只會偷鋪套

MOM:跟你說過那是泰語

櫃姐拿出報名單給ROY填寫...

寫到電話,ROY跟櫃姐說:我平常要學校上課,不能打給我,下午去"苦力吃飽"(普利斯堡),晚上還有跆拳道,

櫃姐:那你寫聯絡的到的~

ROY:那我留我馬麻的

櫃姐問我:他有手機?

我:兒童通話手錶,不過外人打不進去...只有限定人才能打

ROY寫完了,跟櫃姐再一次強調說:這一支是我的電話喔!!

MOM:(怎麼好像蠟筆小新翻版)三條線

所以五月中後~

跆拳道課減少後~

ROY要陪MOM去上地球村囉~~~耶耶耶~

想來地球村跟我當同學嗎~~

 

把我當介紹人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