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四班...對我來說已經是18年前的事了
因為老師最近很出名
所以來簽到
印象中陳興老師很愛罵李登輝跟陳水扁
動作很大又很搞笑
瘦瘦黑黑 捲頭髮 牙齒很白 金框大眼鏡
新聞報出來時
本來想說是不是同名
但 應該是他沒錯

我在高雄儒林
高四班一班有100多個人
共兩班
我座位很後面
所以老師基本上跟我沒有交集
所以我不覺得他會這樣子對女學生
也有可能我的型不太優吧!功課也不好~

女作家的事大家會為她難過
也會聯想到很多被性騷擾的經驗

如果這件事是真的
我覺得
女作家是為情自殺 因為是初戀 刻骨銘心 但男人卻雲淡風輕
老師一定有錯 婚外情+年紀差一截(可以當自己女兒了)+學生+好友女兒
如果受害者是有好幾個? 那這絕對是狼師
如果只有女作家一個,可能就是一時糊塗吧!
大家都在猜都在編劇
連我的學校的教授都被提出來 果糖教授他也真衰小...評審那麼多人又不是他說可以沒人敢否定
人家德高望重當評委也不行 母校臺灣大學of art(NTU A)又因此而出名了
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初戀 是一個 外型不優又不工作的男人 到後面變成恐怖情人會打我跟蹤我跟我要錢說會還我也沒有
好不容易出國工作避風頭相安無事過了15年
但 最近他用SKYPE跟我聯絡 我還以為他變好了 事實上 他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也不想還錢 跟我聯絡只是想要視訊網愛
非常令人無言
小時候因為家庭因素,父母常常都不在身邊,所以也常遇到一些怪人
小學時 有人翻畢業紀念冊打電話恐嚇我 逼我電話性愛 當時還不懂還乖乖聽話(現在很生氣)
高中時(我已經住外面)有個計程車大叔都會幫我搬家桃園到新竹
雖然沒對我怎麼樣 但常常會在我在桃園時打電話給我想跟我聊天 很常誇我身材好
有時也會有奇怪的男人跟蹤 或是有網友老是要來我家一直盧
身為一個女生 覺得外面的男人真的好可怕
我長的並不優 還是個籃球隊隊員 超壯的 都常遇到這種怪人
那那些長得漂亮的女生呢?被家裡保護的呵護的女生呢?
有時候自己吃了虧 就只能自己摸摸鼻子
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