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底十一月初是國小段考

自從ROY離開苦力吃飽(普利斯*)後,來到KKSCHOOL。

KKSCHOOL是由班主任KIM所成立,已經開半年了,也就是小孩放學回家的自我管理

要離開時ROY在苦立吃寶的主任長還跟我說~KIM自顧自很OK~

但ROY這孩子~需要人盯~您還是留下吧~

當時因為阮囊羞澀~加上二年級在苦力吃飽考試只考了17名~就要ROY好好加油~

期末考進步就留在苦力吃飽

退步就回家給KIM顧~結果努力之後~考18名(全班23個人)

沒想到~升上三年級~到了KKSCHOOL~新老師視ROY為問題學生

忘記寫作業,忘記帶課本,忘記餐袋,忘記聯絡簿,氣到老師寫聯絡簿越寫越多

然後 因為我老公 只顧簽名其他不管

結果老師發了簡訊給我

看了真是吐血

不但沒寫作業 還可以拖一星期不補寫

常常作業全班只有他寫錯

_____

回去我飆罵了三個人 KKSCHOOL的校長PINKY 班主任KIM 和學生ROY

我略下狠話

除非他名次進步至少要中間以前的名次(全班25人)

否則就送他去平興國小小學生口中以打人最出名的恐怖安親斑~(美X)

最後經過一星期的苦讀

ROY竟然給我考了20名

哇哩勒~~~

阮囊羞澀AGA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