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過很多奇怪的機器家電

已經賣掉或丟掉的...

1.藍光挽臉機--一定要專用的棉線,其他線會纏,而且我每次用每次斷線,不好用!!

2.寶貝蛋磨腳皮機--太細緻了,而且很難清理,還不如從工廠拿100號砂紙回來磨

3.氣炸鍋--體積大,煙很大,油垢很可怕又無法清,感覺類似烤肉,都老公在用來烤雞屁股雞脖子下酒菜!!(我現在在看電油炸鍋)

4.美臀按摩椅--小孩喜歡坐上去旋轉,然後電線被轉斷了....修了一次後,不准小孩坐,每次我都要注意是不是電線被纏住!
後來是真的太佔空間而且屁股根本沒變小!!肚子反而變大!!買回來自己又變胖好幾公斤!後來賣給美甲店的小姐~~

5.廚神食物調理機--因為想要做薯條,包水餃,所以上蝦皮反覆比價買了二代廚神機,看似功能很多但是薯條切起來不好看~~
跟相片不一樣啊~~後來又買了攪拌機,攪拌機的配件跟他有87相似,除了果汁機的馬力比較大!!其他的功能都重複了,
所以賣給一個母親節要做蛋糕的輔大學生~

6.九個太陽的豆漿機---從大陸買的,本來還買了慢磨機,結果電流的安培數不一樣,慢磨機完全不能用,我還買了變壓器,還改了家 
裡一個插頭的電壓220V,都不能用(哭!!)豆漿機則是因為太多渣,沒辦法滑順入口,過不久就束之高閣了~賣給要去大陸的台灣人~

7.六合一鯛魚燒鬆餅烤盤--因為想要拆換烤盤,自己噴不沾塗層~因為市面上的烤盤都不能拆,本來看到日本V牌的機器,但快5000元~大陸T網站看到類似款又好幾個烤盤~又便宜(合台幣1000元有找)~就買了~但是~加熱很久又很慢,很像小玩具,烤起來很精緻...後來也賣掉了~(但在寄送過程塑膠外殼有局部破損)大陸的塑膠殼真的不能信賴~

8.直立式吸塵器---電視購物買的~用幾次就沒吸力了,怎麼清都沒用!!電池不夠力吧!!

9.新潮流8合1電熨斗---號稱可以敷臉又可以香氛,可當直立掛燙機~~巴拉巴拉巴拉~結果我只是用來當熨斗就會滴水...
而且還要一直加水,還會一直被燙到...經過了這次經驗,了解~越多功能越難用,便宜真的沒好貨...
10.保齡球瓶吸塵器---贈品,一樣吸力不夠
11.2合1電捲髮器---因為想買3合1的捲髮器所以賣掉
12.BABY~~自動捲髮器---根本不會捲!!可能我髮質太硬了!!隨便賣賣...
13.按摩肩頸器--據說可以按摩肩頸,但很重~~通常肩頸不好的人手也會沒力,所以根本拿不動啊!!
14.按摩眼睛的按摩器---是蠻舒服的~但後來眼睛周圍的布會碎掉爛掉~而且要插電才能用,很麻煩~吃葉黃素比較有效~丟
15.太鼓背部按摩器---很重,不好用,一開始覺得蠻舒服的~~後來席管了他的力道~越來越要重口味的~而且我現在都自己刮痧比較爽~還沒賣掉,當初買8888,現在499還賣不掉啊~~
16.旋轉烤箱---看了電視購物斯容介紹,買回來後~烤個香魚爆肚我清得要死~(香魚請放平烤謝謝) 放蝦皮上賣竟然有兩三個人詢問 
想烘咖啡豆...厲害@@
17.葉片式電暖爐--又大又重又容易壞又不暖(可能太燙了電線脫落?送修兩次跟我說沒問題?然後用幾次又不動了)1元賣掉寄郵局超重我還了運費~


目前常用的家電但有點買貴了(不知道哪天會變成無奈的家電)

1.日立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--很貴,說可以做馬卡龍才買的~食譜超厚一本!!但都用來微波而已!!那我買微波爐就好了嘛!!
有試著做蜂蜜蛋糕跟核桃酥.海綿蛋糕.巧克力慕斯...(日本食譜甜點好甜)
新出的有麵包機功能~好像比較好~ (不要再亂想惹!!八蕊!!)

2.32公升烤箱---服役中,但油垢真的很可怕!!還是要買不沾塗層的烤箱比較好清潔~而且我看現在烤箱都有旋轉烤雞用的支架!!好高級喔~ 

3.麵包機---之前用威寶的麵包機,但做起來像歐式麵包,沒有一次成功 後來空轉壞了~扔掉後~我老公慫恿我買好一點的麵包機~
又日本樂天買了一台精工麵包機(日本直購)
終於做出好吃的土司及麵包~每個禮拜都會做喔~
4.LG掃地機---第一次用就纏住電視機電線纏壞!!每次用都要把地板上的電線 電風扇 小物東西清空,不然常常騎電風扇~(汗!)
腳也常被騎到!!還有黏鼠板記得要收掉啊啊!!我清膠清得要死!!不過因為家裡的人都懶得拿掃把跟吸塵器吸,雖然覺 
得吸塵器吸比較好但還是會繼續用掃地機!!
5.伊萊克斯抬頭攪拌機---可以輕鬆打發蛋白~打麵團~用配件還可以切絲絞肉跟打冰沙跟防彈咖啡~算是很好用喔~只是現在價格好可 
怕要上萬!!當初買也才6K而已
7.伊萊克斯攪拌棒---一開始是很好用啦~不過有抬頭攪拌機後就沒用了 可能之後包水餃在打散用吧@@認真想想還是賣掉好了~還是去好事多退貨?(奧客模式啟動...)

8.美膳雅直立式鬆餅機---記得麵糊要有適當稠度,太稀的麵糊是場災難....每個禮拜會用(小孩愛吃我也愛吃)~
9.美膳雅怕妮妮機---可平放烤肉,熱壓吐司,煎好事多牛排鮭魚時可以兩邊煎,不用再顧瓦斯爐了!...很方便!!只是我好像買太大個了@@尺寸再小一點就可以了(好事多買得快5000)
10.美膳雅蒸鮮鍋---蒸粽子,蒸包子饅頭用~其實大同電鍋就很好用了~只是覺得比較好看而買的~而且不用拿電鍋夾夾碗老是燙到~而且我沒有大同電鍋。
11.LG雙能洗脫烘洗衣機---是省水啦@@但老是跳電而且烘衣功能很少用,洗棉被枕頭還是用另一台直立式的~~小洗衣機洗我的內衣褲這樣~家裡有另一台台熱烘衣機耐操好用...總之覺得好貴又大台(八萬)!!一台直立式+烘衣機(1.5萬+5K)就夠了~
12.洗碗機--櫻花的洗碗機修了好幾次,換了智動開關兩個(聽說有四個)~但是洗碗機真的很好用又可高溫消毒殺菌不用再買消毒鍋喔13.紫外線烘碗機--之前沒洗碗機會開來用,現在變放碗盤的櫥子偶爾開來用。
14.煤油暖爐--好用 
15.暖被機--因為房間睡覺不敢用煤油暖爐,空調沒有暖氣,所以會開暖被機
16.伊萊克斯吸塵器--吸棉被吸地換刷頭就好~家有過敏兒必備一台強力吸塵器
17.OSTAR義式奶泡咖啡機跟象印美式咖啡機---因為想要打奶泡~又已經喜歡上喝咖啡了~家裡有一台象印美式咖啡機,瓶口破損,玻璃掉在地上,踩到腳受傷,收起來後買的。但是後來還是拿出來用,因為義式咖啡要填粉,有點麻煩~而且燒開水象印比較方便。OSTAR變成專職打巧克力牛奶+奶泡給小孩喝的(昏)


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....

再寫寫不完啊!!!

想買的還是很多啊~~慢磨機還是很想買~
最近才剛下手全自動冰淇淋機~~據說是後悔家電排名第一名的~哈哈~~真是學不乖啊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電產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