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工兩天沒上班了,因為我們家的小兒子一直咳咳咳咳咳
早也咳晚也咳~
吵得大家沒辦法睡覺

所以我老公就命令我在家陪他睡覺~不不不是叫我照顧他啦!

小兒子很愛踢被~也很愛踢我~從肚子裡到現在都是一樣~
而且他還很愛念念念~還有唱一些自創曲~現在感冒了還是一樣~只是念一念就咳個兩聲~
真是有夠吵的~

我在家還一直在煩惱網站上的英文翻譯要怎麼弄~他三不五時就來
媽媽~我要喝水~
媽媽~我要吃餅乾
媽媽~我要尿尿~
不理他他就一直REPEAT~跳針跳不停~
然後吃飯時間到了
又邊吃邊玩~生氣瞪他
他又一副裝可愛的臉~還使出可愛四連拍姿勢~(因為我喜歡拍照~)
沒辦法罵他~之前我還衝去拿相機~現在不會隨他起舞了!
開始拿棍子~他歪着頭張開嘴看我(裡面都是飯)~意思是我有吃飯噢!
這小孩是怎樣?
拿棍子打桌子嚇他~他一副委屈酸菜臉~剛好他爸回來~他哭得更誇張了~
我的棍子連他的頭髮都碰到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