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限殺★Aichi愛知媽媽洗衣機台座 ★限殺★Fujiyama富士山可伸縮洗衣機架&馬桶架

 

前陣子因為身體不好,都沒有在整理家裡,家裡的家事都是老公再打理,我都沒有出力,

可憐的老公公做完還要抽時間出來洗衣服、吸地板、折衣服、幫小孩洗澡、整裡小狗的屎尿...

我一直冷眼旁觀很久...

最近才開始活動筋骨,整理家中的大小事...

首先我整理陽台,還有空房間的曬衣設備,

我們家裡有兩個陽台,一大一小,大的在廚房旁邊,放了洗衣機,

我發現洗衣機排水管接地時高了一節,這樣的話漏水時會沒辦法漏完,底部容易生青苔,不衛生...

本來是請老公去工廠拿棧板,但工廠木頭佔板都是舊舊醜醜,規格也不一定,而且可能更會滋生細菌及黴菌,

剛好看到洗衣機台座,就買啦!這樣以後要清潔也方便,我這個打掃一定要把家具移開的人,這適合我!

然後又把晾衣架移到陽台,還剛剛好呢!

又為了要放衣架、洗衣粉、柔軟精...所以再買個架子,

本來是想買不鏽鋼鋼的,但網頁上說日本超高級電鍍鉻,不易生鏽,就買了!反正有鏽再就拿回工廠塗裝就好了...

今天會收到,再補完工圖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