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去年開始經營公司網站,至今已經一年了,網站的排名從全球的兩百多萬名到現在,進步到70幾萬,
真的很開心!!台灣區的排名也從十幾萬以外到現在進步到5770~當然不能跟大站比,但可以進步,就非常開心了!哈!!業績也是蒸蒸日上~希望大家多多加油噢!!

昨天我才又增加了好幾十頁的網頁,希望可以衝高瀏覽量!從最早五頁錯字連篇的網站,我接手後整個改版並增加了20頁,到現在已經有200多頁了且有繁中,簡 中,英文阪~現在專心處理裡面的英文版,所以自己要加強英文囉!再來就是日文了!再做日文版!然後再推PTFE內襯管件外銷,哇哈哈~把我們的鐵氟龍產品 賣到全世界~~業務的進階----->行銷真是有趣!企業管理的”產,銷,人,發,財“現在在”銷“中!!

自己一個人做事真的很辛苦耶!雖然是藝術大學畢業~應該很如魚得水~可自己大學時在是太混了~又不敢跟大家承認~只好自己硬者頭皮上!當然已經想很久了!也找過許多人幫忙~但最後還是自己來~因為就鐵氟龍的專業~我是有的!而做網站的只能做到網站的美化~資料還是得靠自己去蒐集

圖也是要自己來拍~文案當然也要自己寫~所以因為太多太多的不足~找太多人的話想必成本會增加許多~而且維護網站會不方便~反正都要自己做~乾脆就自學吧!

好險也不會很難~因為現在都有中文版!軟體中文版~書也是中文版~而且我還有圖書館的借書證呀!做完網站後順便做了型錄~再順便做了SEO...然後開始自己監測網站自己改進網站~呵呵~我都忘記了我要做室內設計這一塊了呢~

我想我要開始來安排時間了~@@~

 

Global Rank 

765,780 601,118

Rank in Taiwan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站排名 網頁製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