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蔡小姐跟梅先生是一對愛侶,梅先生休假時喜歡出海釣魚。

蔡小姐最近懷孕,希望老公能在家多陪陪他;梅先生也是一口答應了。

但好景不常~

釣魚成癡的梅先生開始會使出業務的本事....

第一次先說:"我這次出去,回來我就要認真做業績了,所以只有這次機會,我一定要好好把握,所以你要讓我盡興的去釣魚",

隔了兩天又說:"我跟你說,我八月!八月就要封竿了,你知道嗎!!不釣了,所以這個月只剩這一次了,很可憐,你一定要讓我去?!"

.. 再隔了幾天...

"我跟你說"妳再來肚子太大了,要生了,我要好好的照顧妳,所以不能再出海了,今天真的是我最後一次了,求你讓我去可以嗎?拜託~~~",

蔡小姐是真的對他很好,都讓他如願的出海玩耍,但梅先生可能有察覺到蔡小姐有很大的不爽快,所以最後一次回來,就來個高招的,

一回家就急著說"我釣竿斷掉了,我自廢武功了啦!!!以後沒釣竿了,不會去釣了",

蔡小姐還同情的問他說:要不要拿去修,梅先生回:不用了,我要自廢武功了~~!!蔡小姐心裡還想~很好~

但沒過幾天...今天又開始了,"咳咳~~我休假可以去嗎?"

"= =...不是釣竿斷了嗎?"原來是還有其他的釣竿是好好的ㄚ!!!!

 

 

蔡小姐註解:其實都是會讓你去,只是我想知道你到底還可以編出多少故事跟藉口來說服我,

還有很多..."懷孕要多吃魚,還有我朋友懷孕要多吃魚,所以必須要去捕魚之纇的藉口,已經用爛了唷~再想點新鮮有趣的吧!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