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聽說明會

每個課程都好喜歡~

真想跟他說

除了輕小說

老闆~全包了!!

但是全包了的話要80萬呀!!!

太可怕 了

搜尋MAYA

能上的補習班還真少

之前上過一些政府補助的補習~學了許多繪圖軟體

加上自己在大學學的以拉吹及佛頭下埔,

覺得自己好像還會了不少~AUTOCAD必須的 學painter時有了繪圖板

ID跟DW已經忘了怎麼學的 好像是自學再去聽課補強

FLASH也學過 APP也會做了

GOOGLE的工具也了解了

漸漸的把公司網站 型錄 宣傳品 都做出來了

不過我學的3dsmax 跟PRO/E倒是沒甚麼機會用到

也忘得差不多了

這次去角川教室跟以前我呆的破爛小教室 完全不一樣啊!

去聽說明會之後~我真的想馬上去領錢想加入

之前去直銷說明會都沒有這麼熱血!!如果提早讓我知道有這間補習班

我今年初房子也不買了!!

只是卡在 學費好貴 時間好晚 年紀好大 我已經35了!!

時間是星期日的晚上 上到十點 

我可以再戰嗎?皮克斯?MARVEL?會用我嗎???

老天爺呀!!來個帥哥給我個開示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