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SOGO開了SABON 據說是以色列的牌子 用的是以色列的死海海鹽

一整個店的氛圍超讚

中間是洗手台 然後旁邊是溫柔的小姐 一直要來幫你試用洗手

其實我是要去隔壁美體小舖的 不知為何就被拉去洗手

 

我是想買磨砂膏沒錯,用過屈臣氏的覺得核果太粗,不太喜歡這種黏膩感

巴里島的LURLUR50元一罐也用過,用了很久才用完,就是沒那個FU

想到很久以前有用過美體小舖用玻璃罐裝的

記得是在500元以下的,味道很特別,才決定過去,尋找那種記憶中的味道

結果就被隔壁的SABON牽走了....

味道10多種...試洗後覺得 不就鹽巴+橄欖油+精油...

問了價錢 天呀 2080~~本來想閃人的

但是我的兩個笨兒子一直跑來跑去又偷吃磨砂膏 還說好鹹喔!(是有多餓?)

我要的味道比較中性,所以用了GREEN跟男士用的兩款,BLUE跟GENTLEMAN

後來選擇GENTLEMAN那一罐 味道比較沉穩...還有就是想跟老公一起用

怕太花香的他不喜歡

準備要付錢了小姐還問我要不要加入會員?說滿4000成為銀卡會員8000是金卡

不過因為已經超出我預算太多 所以忍痛SAY "NO" 平常我是很大方沒錯 但已經買了一堆大腳鞋...

又要繳保費...所以必須控制一下!!

包的好精緻 受不鳥了...

 

 

細緻的海鹽~抹完全身很舒服~不用抹多,搓一搓搓到鹽慢慢消融再用清水沖掉,皮膚會整個油油的

這時不用再用沐浴乳,只要把水擦乾,就很舒服溜~~就像身體上了一層"鐵氟龍"...有層保護ㄘㄥ

上網搜尋一下價格~天哪!!美國只要35鎂...日本5500日圓...台灣為何那麼貴???

生氣了!!!要好好學美語~存錢去美國留學~再去掃貨回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b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