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去我們家附近新開的 COSTCO 中壢店

不知為何

突然想 吃鬆餅 ==>應該是每天看烤盤的關係!!

所以 買了一 大包的鬆餅粉

然後 開始看鬆餅機  想要買可以換烤盤的鬆餅機 

因為我知道 台灣市面上的塗層應該是矽利康塗層都不太好用

還是鐵氟龍最讚 

加上 很多客戶都會問我怎麼烤蛋糕 所以我也要幫他們看看到底怎麼烤比較好 

我不會烤蛋糕 但為了客戶 我會好好努力的!!((是說~如果你們自己本身就不會烤蛋糕了為何要出去擺攤??))

因為我前陣子才從樂天買MK的麵包機,加運費花了6000元

有點失血

所以 決定這次不再從日本買了 反正只是烤東西 烤盤塗層不好我可以自己重新處理 鎖定 可換烤盤 越便宜越好就好了

 接著看到小魚媽的鬆餅機評比 微笑鬆餅機的圖案好可愛!!

我家附近金石堂有特價一千多~要買嗎??然後又看到小魚媽之前有買日本V牌的鬆餅機

"他竟然可以換三明治機的烤盤耶!!"

想起今年初 去泰國的7-11吃到口袋三明治 覺得好美味 那時候也差點要拜一台三明治機

所以馬上就鎖定可以烤三明治跟鬆餅的 V牌 而且大家都很推崇~  但又發現一個問題....要5000多元....

因為我前陣子才從樂天買MK的麵包機,加運費花了6000元 有點失血 正當在猶豫時

看到台灣 鉅豪 也有出類似的鬆餅機 【鉅豪】點心盒子 JSM7700 複合式點心鬆餅機

想說 反正只是烤東西 烤盤塗層不好我可以自己重新處理 鎖定 可換烤盤 越便宜越好就好了

正要下標時 我又想到台灣很多家店都是大陸製造貼標生產,所以就順便看了淘寶網

結果就看到鬆餅機超級便宜又可以換烤盤...那我還找得那麼辛苦??找了一個合台幣才1500多元還給你7種烤盤的鬆餅機,又可以110V電壓~

那就買買看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