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泓泓最近真的很不乖

吃飯時一直不專心,還想把他自己愛吃的菜藏起來,

跟哥哥又一直搶食物,計較誰多誰少,

但他碗裡的飯卻是一口也沒碰!

煮飯時一直鬧說他很餓,要先吃餅乾糖果香蕉花生之類的,

一直自己偷開櫃子翻東西吃,等飯煮好後,一副愛理不理的,還說因為我給哥哥的比較多,

所以他就不想吃了,轉身就走或是轉身不理人,

好說歹說叫他做好吃飯,吃了兩根小雞翅膀後,開始放空,眼神呆滯,轉頭看電視,玩手指...

他爸都抓狂了~我一直勸他爸別這樣

好好吃飯,心情愉快~

之後我們都吃飽了,又剩下他一個人

他還是一直慢慢摸慢慢摸....

後來到了8點我就說收掉好了~燃後就開始開電腦看YAHOO娛樂爆,看得正開心時,電腦突然沒螢幕!

一轉頭看到泓泓正拿著我的延長線插頭!

我整個大爆發!!!因為很久以前我就說不可以玩插頭,不可以躲在那裡...講過N次....

我整個人衝過去問他為什麼要拔插頭?然後開始呼巴掌,本來泓泓還想反抗,抓我的手,(以前常跟他玩,他以為我要玩吧?)

後來發現沒辦法抵抗,他開始大哭,我則是像瘋了一樣,一直打他,然後他爸突然出現說好了啦~不要打了~

這時我們的泓就躲到他爸後面,一直抓著他爸的衣服躲(老鷹抓小雞?)

我又去拿PFA焊帶打他(打起來跟塑膠水管意思差不多,不同的是沒有聲音,施力小,皮蠻痛的,卻不會傷到骨頭。),

打的他一直咳嗽到青筋爆出,看起來是真的蠻辦法回話(泓泓氣管不好,我怕他氣喘都盡量少打他,而他會用咳嗽來減低傷害)

後來他爸又順勢叫他上去洗澡,

我恐嚇他說我要上去繼續打!

結果一上去他就整個人躲在棉被裡面哭跟咳,看著發抖的棉被,我其實已經不想打了,但還是很生氣,

還來是氣自己幹嘛要這樣失控~他這麼小一隻,躲在棉被裡根本看不出來,反抗也反抗不了,我突然覺得好難過...

為什麼我教不好自己的孩子?我這麼的愛我的小孩,卻教不好他們?

 

後來我跟那一團棉被說,我不打你了,你出來好不好?

他才出來,我抱抱他,我跟他一起哭了....

結果我跟他說對不起,媽媽好生氣我打太多下太大力了....以後我好好跟你說你要聽話好不好?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泓泓每次都會說媽媽很漂亮~他最喜歡媽媽~

 

寵跟愛的界線到底在哪裡?我就是拿他沒輒壓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孩管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