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接到宋俊宏醫院的護士小姐來電~

問到ROY蛀牙有無去回診?印象超模糊...

原來是4月時普利斯堡有安排健檢,檢查出ROY有兩顆蛀牙,

我每天都很注意ROY刷牙的,學校也有刷,結果還是蛀牙了...

隔天帶他去文化街吃飯,又開始吃飯不專心、多話、時時離開位子等...

綿羊爸都抓狂了~我反而很冷靜的說...ROY~你是不是蛀牙的關係才吃的那麼慢~

沒關係,別吃了,待會帶你去看牙齒醫生...

ROY開始哭鬧~伊伊歐歐~

記得去年大兒子KIM也是說有蛀牙,帶去看文化街的伯恩牙醫,不哭不鬧,超乖,輪ROY塗氟,

好說歹說才塗,前年塗氟情況一樣,KIM超配合,ROY哭鬧不從,沒塗成。

吃完飯帶他去伯恩要掛號,他死不進去,護士小姐眼尖看健保卡,說太小了,再看ROY,問我,他乖嗎?

我回答:他哥很乖有來看過,他不一定...

護士姐說:那你要找兒童牙醫,我們沒看小朋友...請去對面(米樂牙醫)

咦?可是去年我帶KIM時你都沒說啥呀...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牙醫還有分兒童牙醫...(恍然大悟)

我驚險的過馬路去米樂~護士說...額滿了,等8月中才有再預約喔...

然後我找了好多間~都要預約

最後還是排米樂牙醫 兩兄弟一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年前第一次去米樂

結果都沒發表文章

呵呵~小孩也大了~但ROY還是一樣很愛鬧...不過取代一一喔喔跟哭,現在會講道理的吵...

講重點好了...

米樂牙醫的 魏醫生是個人超NICE的阿姨喔~~小孩遇到她都會像被催眠一樣變的超級聽話跟乖巧...

"來~嘴巴張開~姨看喔~"

結束後還有抽獎箱抽獎,ROY變乖乖地,而且超愛去的...

推薦完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 竹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